close

請大家見諒,因為肚子餓+手機容量不夠=沒有多餘照片

東西還算好吃,但會吃得非常不開心

 

今天休假到桃園想來個吃到飽

查到了這家「韓燒五味」的吃到飽銅盤烤肉

肉品的部分有五種

五花牛肉、安心雞肉、國產豬肉、 小羔羊、虱目魚

虱目魚對我而言滿特別的

肉品的味道醃製都滿入味

但羊肉帶點騷味,湯汁也會被影響

 

菜類滿多的

炙燒魚豆腐、韓國冬粉、水蓮、黑木耳、金針菇、小貢丸、高麗菜、油菜、凍豆腐、空心菜、菇類、火鍋料..

韓國冬粉好吃,滿有彈性的

而且有水蓮耶,個人滿喜歡的

 

熟食的部分

有個DIY的韓國拌飯

用五種顏色的韓式小菜自行搭配

泡菜、涼拌黃豆芽、海帶芽、涼拌空心菜、

旁邊還有肉燥可以淋上去唷!

泡菜是滿夠味,但好像不是那種辣香的口感

比較偏醬渣的滋味

我是比較不喜歡拉

不過同行者覺得好吃

 

炸區有

韓式炸機、炸年糕、薯條

炸雞真的去骨,而且味道也滿入味的

喜歡

銷的很快,都是溫熱的,但補的速度還算滿意的

 

有人參雞湯、紅豆紫米甜湯

人參雞湯沒有很推 ==

 

有冰淇淋加黃豆粉覺得滿新奇的

白白的冰淇淋撒上黃豆粉美美的也滿對味的

 

重點來了!!!!

他們標明,平日用餐90分鐘,營業到22:00

我們19:41到店用餐

中間有換桌(因為太冷)、換銅盤(因為都醬汁)、換瓦斯

21:00員工來告知生、熟食區將要收拾

請我們若有需要先取用

吃到飽的銅盤烤肉,都被收光是要吃什麼啊!!!!!

立馬起身前往自助區,夾食材

21:03應該是店長之類的肉肉男到自助區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剩10分鐘

已經夾了,那就快去弄完吃吧(而且我還沒吃飽)

21:10肉肉男來告知用餐時間到了,吃得完嗎?浪費食材會加收1成食材費

我有點驚訝!就問「那能有時間讓我們吃完嗎?」

他只說:「可是用餐時間已經到了」可是用餐時間已經到了!可是用餐時間已經到了!

整個讓我怒飽了!!

絕對不會再光顧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